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进入专题 »

青年教师迎新座谈会

2020年9月29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2020年青年教师迎新座谈会在学校主楼D610会议室举行。本年度我院共迎来5位新教师(包含四位青年教师、一位师资博士后),分别涉及储氢材料、非晶材料、能源高分子材料等专业学科领域。


会上,先进材料研究院执行院长薛志勇老师对各位青年教师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叮嘱大家作为教育事业的一份子,要做到爱岗敬业、积极主动,有爱心、责任心、上进心,尽快融入华北电力大学这个大家庭,为大学构建以能源电力为主的“大电力”学科体系贡献力量。各位青年教师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入校以来的感受,并分享了个人未来的科研发展方向和教育教学规划。研究院办公室刘洋老师表示,将会协同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在科研和行政两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共同为推进研究院创新平台建设而努力。


新入职老师思想前沿、眼界开阔,相信他们的到来会为研究院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极大助推研究院平台建设、“大电力”体系下的材料科学青年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