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进入专题 »

华电基地参加北京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推介会

  2019年12月24日下午,由北京市校办产业管理中心主办,中细软集团承办的“为创新者赋能,促进科技成果落地——北京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推介会”在中细软知识产权科技园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华北电力大学科技条件资源优势,服务首都科技创新,实现对大学科学仪器设备资源的科学管理和市场化运营,全面提升科技条件资源的开放,加强大学与北京市企业和社会资源的广泛合作,我校资产公司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华电基地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2.png


  我校资产公司华电基地推荐的先进材料研究院合成纤维预制体高性能干式套管项目,由任宇博士在会上进行了推介路演,该产品是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新型绝缘产品,市场容量大,前景广阔,与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纷纷发言提问,并在会后展开了深入的洽谈。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切实推进华电基地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校办产业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