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进入专题 »

先进材料研究院参加新材料领域前沿技术创新圆桌会议

2019年11月8日,由北京科技协作中心与自然科研共同组织的新材料领域前沿技术圆桌会议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受北京科技协作中心邀请,我校先进材料研究院由“**”科学家辛世煊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圆桌会议。


会议以“能源材料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东京大学先进科学技术研究中心、荷兰Solliance太阳能研究组织、韩国蔚山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能源与化学工程院、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韩国科学技术院、香港科技大学的国际知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报告


能源会议照片.jpg



先进材料研究院学术带头人辛世煊、武英、曾宏等与其他学者嘉宾们围绕卤化铅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钙钛矿光伏的规模化和卷对卷制造工艺、商用钌基水裂解催化剂、用于可持续技术的催化工程、用于催化和可再生能源的金属-氧化物界面、固态和不可燃电解液等前沿话题展开了高水平的学术对话和交流,共同探讨能源领域发展现状与挑战。


本次“新材料领域前沿技术圆桌会”,旨在搭建国际化学术服务平台,汇集全球关心关注北京创新发展的科学家、工程师与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开展交流对话,活跃京区学术和创新氛围,推动北京重点领域科技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