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进入专题 »

江苏海安高新区一行来先进材料研究院调研

10月17日上午,江苏海安高新区科创园管委会仲浩然副主任、街道办周海冰书记以及当地部分企业家代表来我院调研。先进材料研究院薛志勇、陈志强,电气学院吴启宏以及部分博士后、博士参加了交流。


薛志勇老师向来宾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先进材料研究院在产学研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的工作进展。仲浩然副主任介绍了海安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发展情况以及当地的人才政策,希望研究院与当地企业在人才以及项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主要产品、发展规模及技术需求。


经过热切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围绕磁性材料、绝缘材料、氢能源材料、变压器材料方向,联合国家电网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人才、项目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海安高新.jpg


江苏海安高新产业区是江苏省自主创新核心区、新兴产业先导区、体制机制创新先行区、科学发展示范区,是国家火炬计划磁性材料特色产业基地、华东最大的纳米磁材料生产基地、江苏省功能新材料产学研协调创新基地。海安高新区科创园是江苏省科技创新体制改革试点重要展示窗口,依托高新区的产业基础和科技资源,开展科创项目的研发机构、中试基地、人才创业项目以及公共技术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