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进入专题 »

华北电力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华北电力大学师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一、招聘学科

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工程

学校现有的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常年招聘博士后,分别是:电气工程科研流动站,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科研流动站,工商管理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科研流动站,控制科学与工程科研流动站。

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简介详见华北电力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办公室网站“博士后”栏目。尚未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二级单位,可以在和相近学科的流动站协商后挂靠招聘师资博士后。

二、招收条件

1.申请者在国(境)内外知名院校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32周岁以下。

2.申请者本科应毕业于“211”、“985”高校或全球排名前100名的国(境)外高校。

3.在博士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现突出:在本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4.优先招收近两年内在国内“985”高校获得本校或本省“优秀博士论文”称号的和近三年内在国(境)外全球排名前100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

三、相关待遇

1.学校按讲师二级岗位为每位师资博士后发放工资(含住房公积金);不需学校提供住宿的师资博士后,学校提供2万元/年的住房补贴;有条件的导师应向师资博士后提供每年不少于3万元的专项劳务津贴。

2. 师资博士后系我校流动科研编,可享受学校各项科研工作量及科研绩效奖励。

3.师资博士后可申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金额为10--20万元。

4.师资博士后享有与我校在职职工同等医疗待遇;其子女享有与我校在职职工同等子女就读附属幼儿园和小学的权利。

5.符合聘用条件的师资博士后出站留校,可申请10万元的安家费;优秀者可向学校特殊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委员会申请副教授职称,获聘者可申请20万元的安家费;特别优异者安家费可面议。

6.对于出站后受聘于本校的师资博士后,学校择优资助其到国外著名高校研修两年。

四、招聘程序

1. 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常年接收申请者递交材料。

2.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填写《华北电力大学师资博士后申请表》,提供个人简历、博士期间成绩单、博士学位证书(尚未答辩的须在进站半年内携带证书原件进行确认)、主要论著、获奖证书复印件和2份同行专家推荐信。

3.人才办先对申请者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然后将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提交各学院按新聘教师程序进行筛选。学校师资博士后专家组对全校师资博士后申请者进行面试择优录取,然后报校长办公会审议批准。

华北电力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成立于18721日(以下简称研究院)。研究院整合校内外能源领域的优势科研力量,形成由经济管理、电气、能源与动力、可再生能源、信息与通信、人文社科等多学科、跨专业组成的科研团队。

华北电力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欢迎博士后人才的加入!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1720

电子邮箱:adma@ncepu.edu.cn